6t

坚决与be刀子作斗争。全面贯彻he大结局。

【HP】当你……写他和别人的文车!?

呜呜呜呜突发奇想(今天看德哈)


如有撞梗道歉!!!


红心蓝手


正文来咯————



你躺在bed上,看了一眼安稳sleep在你旁边的蓝朋友,掏出手机疯狂写文!!!


butbut,他好像醒着………



哈利

“这是什么?”


“我我我和德拉科!?”


“呃……我不知道,真的,你怎么会想这个…”


“我只爱你”


“真的!”


“你不信?需要证明一下吗???”



德拉科

“破特和我?”


“好哇,我看看你怎么写……嘿,我竟然是受!?”


“我要告诉我爸爸!!”


“给我删掉。什么垃圾简直玷污了我的眼睛!!”


“你别哭啊…!!可以写点别的!”


“比如我和你——”


“需要一些灵感吗?”


罗恩

“宝贝!!!我错了!”


“我承认我确实喜欢过赫敏但是没有和她do过!!!”


“和你也没有……”(莫名委屈)


“我们试试吧,就一次!”


【这个——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塞德里克

“我不喜欢秋……”


“我对每个人都很好,如果这让你产生了误会……”


“好吧,这只是……cp?”


“好啦,想吃甜点吗?我去拿。”


“用嘴喂好嘛……”



双子

“wowwwww……”


“小姐怎么会觉得我们两个是?”


“乔治,一定是小姐还没有爽到。”


“那就……一起上吧。”


“你跟我想的简直一摸一样”


“两个都要灌满噢~”




ok


彩蛋是涩涩的塞德后续


晚安



评论(19)

热度(3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