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

坚决与be刀子作斗争。全面贯彻he大结局。

【HP】戏里戏外:罗赫_鲁艾

无脑产物……且看且赞



正文来咯————


1当罗恩看见赫敏在写一大片论文……


戏里

罗恩:“赫敏……求求了……我的论文真的不会写了……”


赫敏:“想得美。”


罗恩:“赫敏!你这么聪明,一定不介意让我抄……借鉴一下你完美的论文吧?”


赫敏:“这样你能学到什么呢?”


罗恩:“求求了赫敏!就这一次!”


赫敏:“……你每次都这么说。”


罗恩:“你不会想让我被老蝙蝠制裁吧?呜呜呜呜呜”


赫敏:“No.”


罗恩:“赫敏!”


赫敏:“……no”


罗恩:“赫敏!最后一次!!!”


赫敏:“……Well……好吧好吧,下不为例。”


罗恩:“Yeeeeep!”


戏外

鲁伯特:“?What are you doing?”


艾玛:“写 论 文。”


鲁伯特:“什么?剧组布置这个作业了吗?”


艾玛:“呃,对啊。以自己的角色写一篇论文。”


鲁伯特:“哈!那我不用写。”


艾玛:“???why?”


鲁伯特:“我觉得罗恩不会写的。”


艾玛:“好吧……事实上,我已经把罗恩的写完了。”


鲁伯特:“?!?!!那是我的角色!”


艾玛:(耸肩🤷🏻‍♀️)


2当哈利充当电灯泡


戏里

赫敏:“呜呜呜呜……他们杀了巴克比克!呜呜呜……”


罗恩:“好了,好了……抱抱,不哭。”


哈利:“我也要抱抱……”


赫敏:“(这傻儿子是不是有病……活该论文写不出来……)呜呜呜罗恩……”


罗恩:(白眼)“好了……好了……”


戏外

艾玛:“呜呜呜……鲁伯特,我突然特别伤心…”


鲁伯特:“好了……我的肩膀给你。怎么了?”


艾玛:(拥抱)“呜呜……”


丹尼尔:“呜呜我也……”


鲁伯特:“兄弟你先走开。”


丹尼尔:“可是我也……”


艾玛:“走开!”


丹尼尔:“???”


彩蛋是,当赫敏打的德拉科……





评论(10)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