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

坚决与be刀子作斗争。全面贯彻he大结局。

【HP】当你被校园欺凌

emm就是突发奇想的无脑短打!


宝子们赏个红心蓝手吧呜呜呜


顺便再看看我其他的文!求求!!!


okayy~


正文来咯———



“哟,这不是(你的名字)嘛……怎么一个人在这啊……”

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你心头一紧,果然是她们。“他怎么没来啊?”她们在一步步逼近,紧接着一桶冰水从你头顶倒下,这是正是冬天,你瞬间冻的发抖,却又不敢反抗。“就你也配?!”说完,她们像往常一样随意践踏你,用咒语攻击你,等玩够了之后离开。

你瑟瑟发抖地整理好自己,走出案发现场——女生盥洗室,却撞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哈利

“(你的名字)?!你怎么了!?”



“有人欺负你了吗??”



“别哭别哭,你先穿上我的衣服,我带你去医疗翼……”



“我会告诉邓布利多这件事的……”



【第二天,你在被退学名单上看到了她们的名字……】




罗恩

“Bloody hell!你怎么搞成这幅样子!?”



“你身上有伤……?!快说,是谁干的!!”



“你别哭啊,我会保护好你的!”



“你告诉我是谁,我去找她们算账!”



【第二天,你看到她们连滚带爬地从你眼前路过,好想都在不停地吐着蝻蚼】(nangou怎么写来着?焯忘了!!)




塞德里克

“……谁干的?”



“别哭了……我会解决的。”



“你以前从来没有跟我提起过……”



“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



“你一定冻坏了吧?走,去级长浴室,我带你暖和一下。”



“顺便……处理伤口。”



“别担心,她们以后不会再欺负你了。



【第二天,她们一起来给你跪下道歉磕头】(bushi




西里斯

“是刚刚走过去的那群女生?”



“嘘,看我变成阿尼玛格斯吓吓她们。”



“好啦别哭啦,你还有我……”



“明天你不会再被骚扰了,我保证。”



【第二天,她们全部鼻青脸肿。】




韦斯莱双子

“小姐!”“小姐!”



“看来我们找到实验对象了,乔治。”



“我也这么想,弗雷德。”



“大干一场?”“大干一场!”



“韦斯莱的小姐不是好欺负的!”



“来小姐,钻进我们怀里暖和下。”



“我们帮你去买药……”



【第二天,那些女生上课上着就变成了癞蛤蟆。】



里德尔

“谁?”



“应该还没走远。”



“阿瓦达索命。”



“好了。”



“你还疼吗?现在?”



伍德

“宝贝!怎么搞的!”



“别急,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等着我在魁地奇上打烂她们的学院吧!”



“这样够解气吗?”



【第二天这些女生主动退学了,原因是被木头学长打得生无可恋】(不是)


彩蛋是少爷德拉科



困死了晚安



评论(73)

热度(8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